-一盒甜豆奶-

微博/B站:-一盒甜豆奶-
AO3:aboxofsweetsoymilk
评论没回复的情况:1.被吞了 2.没上线 3.真的忘记回了 4.积攒的消息太多了可能会真的没看到😭 提前致歉并向每条评论表达我的感谢

Petrichor(14)

*哨兵向导AU,有很多私设。感情线是赫海/83line。

*本章推荐BGM:Nobody but you-始源 (시원) 


-


🧣见。


 额外多说一点废话,这段时间收到好多天使读者的评论说很喜欢剧情、很期待剧情,一方面我真的非常非常感动,写出来的东西能被大家认可真的会有超级高的满足感,但是另一方面我自己能力有限,长篇的内容剧情也不好把控取舍,所以我动笔的时候也经常觉得焦虑,很担心没办法满足大家的期待。说这个不是要抱怨什么,只是希望如果后续的内容没有达到大家的预期的话,大家不要觉得太失望或者“被欺骗了”,写不好的时候才是我真正的写作水平……但是无论如何都真的很感谢大家,长篇写作的路上能有人一路陪伴真的是太好啦!给大家鞠躬!!! 


评论(25)
热度(123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-一盒甜豆奶- | Powered by LOFTER